English

大盘高位窄幅整理

2000-03-2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二市场继续保持高位整理,深成指基本上围绕4380点窄幅震荡,最低4350点,最高也只有4407点,尾市收在4387点,升19点,成交184亿。从盘面看,市场仍然是以新股、次新股最为火热,成交量也明显放大,包括唐山陶瓷、小鸭电器、大连金牛、中商股份等均以涨停报收,成交也放出巨量,个别新股更是创上市以来的巨量,而深市的河池化工在连续涨停后成交大幅缩减,可以说新股、次新股成为市场主流板块,不过过分的上升已经使新股、次新股已成为一个风险板块,因此,在过度疯狂之后,下一阶段新股、次新股将面临调整压力,投资者必须考虑到其中的风险,相对而言,有重组题材的小盘股更具潜力,投资者可短线介入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